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2月14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所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内各民主党派成员、少数民族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民进上海科技系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奔、民盟上海市委科技专门委员会委员张宇、上海市科技系统少数民族联合会理事汤天波等10名同志,围绕所在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我所实际交流座谈,并对我所改革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党支部书记也围绕统一战线工作交流了想法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成员、少数民族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在统一战线上所做的工作和对科学学所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做好统战工作,牢牢把握发展主题,聚焦中心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致力于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同时也要进一步为统一战线工作对象搭建平台、创造空间,支持大家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责任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20171215-统战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