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市科技党委来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1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月15日,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调研检查组来所调研检查。市科委副主任朱启高、检查组组长邱家明出席见面会并讲话。科学学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同志、纪检员和党员、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检查组组长邱家明同志介绍了检查安排、检查内容和相关要求。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科学学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自查工作情况,包括组织开展自查情况、四责协同落实情况、上年度“两个责任制”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朱启高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对照《实施意见》要求,认真检查干部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统战工作等九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突出检查党的政治建设情况。三是要积极支持并配合好检查组的工作,确保检查任务顺利完成。
  
  见面会后,检查组同志根据工作程序进行了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和实地检查。

四责1

四责2

四责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