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月25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会议,所党总支委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骆大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分别进行了认真发言和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加快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服务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真正做到构建党建大格局,大格局下抓党建,积极弘扬向上向善的精神,营造发展的良好环境与氛围。会议要求,中心组同志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

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1

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