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学习传达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会议和纪检监察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3月7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会议和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受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的委托,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纪检员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学习。
  
  张聪慧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会议精神,纪检员凌芳同志也传达了市科技系统纪检监察会议有关精神。随后,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会议要求,会后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好所内“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实施细则并做好签约,层层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巡视巡查、专项检查和经济责任审计等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举一反三,补好短板;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针对经费管理使用、科研组织管理、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加强制度的建设与落实,持之以恒整风肃纪,营造和保持我所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良好氛围。
 

图片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