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旋律经典作品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7月1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举行了主旋律经典作品朗诵会。
 
  会前,支部精心挑选了各个年代的共计11首经典作品汇编成《庆“七一”,第一旋律经典作品选集》。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感受,分别从中选取了《延安颂》、《我的祖国》、《红旗颂》、《长江之歌》、《仰望星空》等作品进行了饱含深情的朗读演绎。
 
  通过这些经典作品,支部党员们重温了我党从峥嵘岁月走到新时代的艰辛历程与伟大成就。朗诵过程中,大家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朗诵会最后,支部党员集体朗诵了《一个骄傲的名字——共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像这首作品里写的那样,平凡的日子里,工作中多一些担当,生活中更严守规范,用一生去实践入党时的诺言。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