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报告剧《生命的高度》

发布时间:2018-07-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报告剧《生命的高度》。
 
  报告剧《生命的高度》以复旦大学援藏教授钟扬的生前事迹为蓝本,分别由钟扬同志的亲友、同事、学生讲述钟扬同志对工作、事业的热爱与追求的故事。再现了一位高级知识分子、党员代表、优秀导师钟扬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对国家和人民事业奉献一切的典型事迹,还原了一个勤奋、鲜活、风趣、执着、质朴的中国科学工作者形象。
 
  报告剧现场演员声情并茂,故事感人泪下,振奋人心。支部党员同志们均表示,作为基层的科研人员和新时代党员,更应该严于律己,恪尽职守,铭记和学习钟扬等优秀党员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在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研究工作中切实践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