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7月2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党总支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工青妇负责人及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骆大进同志按照6月29日市科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5月9日市委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推进会和6月中旬市委召开的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市科技系统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各支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的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全所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的意识,认真领会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抓好各项巡视、检查及审计的整改工作落实,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各板块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近期提交自查整改报告的同时,要加强制度的建设与落实,体现整改工作的实效性和长效性。

11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