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干部监督专项检查等会议精神及部署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8-07-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7月23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干部监督专项检查等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要求。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所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王冰同志按照7月12日市科技系统有关“传达部署选人用人监督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选人用人监督会议精神、科技系统发现的有关干部监督存在的问题,以及上级对干部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综合管理办公室张琦同志传达了有关人事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张聪慧副书记强调,一是职能部门和相关同志要按照会议精神认真自查,对照自查情况进行专项整改、做到即知即改;各党支部围绕以上工作要求,对支部工作也要进行认真自查,特别要加强日常基础性工作的扎实落实;二是要结合巡视整改“回头看”检查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针对各专题任务,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三是各党支部、各部门在会后要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传达部署,动员全所职工认真对待和迎接各项专项检查。

传达干部监督会议精神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