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创新动力”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8-07-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7月23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科技系统“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创新动力”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要求。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所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委员王冰同志传达了市科技系统下发的《关于号召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学典型勇担当善作为的通知》,张聪慧副书记简单介绍了7月18日“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创新动力”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四位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并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学习“科创先锋”的创新勇气、科学精神、团队力量和家国情怀;二是全所同志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激发更强动力,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积极投身于我所改革发展和智库建设工作中。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