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张江科技评论》编辑部开展“同心同德,聚力科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07月25日,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张江科技评论》编辑部(包括中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第四支部、民进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科技社支部)开展了“同心同德,聚力科创”的主题党日活动。我所《世界科学》编辑部的党员代表、产业室的无党派人士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出版社副总编贾永兴对产业室支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科学学所在服务科创中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赞赏,并就出版社的机构设置和组织建设作了介绍。《张江科技评论》编辑总监杨晗之将杂志的主要栏目设置、往期主题内容、未来选题计划以及出版社开展和参与的主要活动等作了精彩展示。产业室党支部书记庄珺交流了研究室近期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和组织的特色支部活动。之后,双方就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共建及研究报道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江科技评论》自2017年创刊以来,多次向产业室研究人员约稿,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这次支部联建,更加增进了彼此了解,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基础,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在党建和业务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拓展研究视野。

112

 

11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