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作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7月23日,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了“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作用”专题学习会,将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会上,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传达了市科技系统下发的《关于号召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学典型勇担当善作为的通知》,介绍了7月18日市科技系统组织“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创新动力”座谈会的情况,并现场播放了先进人物的宣传短片。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上影演员剧团83岁演员牛犇高龄入党,复旦大学钟扬教授献身科学,药物所研究员王逸平数十年与病魔斗争、数十年研发原创新药造福百姓,以及中科院院士林尊琪毕生献给神光装置研发的先进事迹。随后,支部党员凌芳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七一”前夕党中央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优秀事迹。
 
  通过集中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增强了党员们为党奋斗、为党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勇气,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学习他们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坚守道德操守的崇高精神和品质,要在日常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王冰同志围绕综办部门的职能,传达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具体安排,张聪慧副书记强调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相关同志按照时间节点尽快推进落实。

支部学习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