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9月29日,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张聪慧同志对上一届的支部工作给与了肯定,也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一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做好综办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打造综办支部的特色和品牌,不断增强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作为党建工作职能部门,要做好表率,为我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党员大会之后,新一届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的团结凝聚能力和工作落实效率,综办支部作为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所各项工作任务中努力拼搏。

20180929-换届选举大会

20180929-第一次全体会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