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9月26日下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王迎春同志代表支部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委员会。
 
  石谦对上一届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工作成效和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石谦指出,新一届党支部要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推进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的大方向开展工作,把四责协同落到实处。石谦强调,发展的第一资源是人,发展的动力来自于人的积极性的发挥,新一届支部委员要有严明的纪律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珍惜干部锤炼的机会,做好表率,夯实群众基础,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队伍。石谦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保障智库发展的功能和作用,不断推进党建的内涵和形式创新,打造智库党建品牌。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中心支部换届选举1

中心支部换届选举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