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组织党员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10-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0月19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群众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本次活动由所党总支委员、产业创新研究室副主任庄珺同志带队,产业创新研究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党员群众参加。
 
  主题展览以上海改革开放的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五大篇章,通过生动丰富的影像资料,并结合多种新媒体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生动的摄影作品、详实的对比数据、震撼的历史视频等,科学学所的党员同志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上海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览中的一大主题——上海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更是与科学学所的研究工作紧密相关。通过此次参观,在享受40年改革发展带来的满满获得感的同时,大家也充分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为自己能够作为科技工作者一分子参与到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感到骄傲,并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做出贡献,在新时代中肩负起属于自己的使命。

20181023-参观勇立潮头展览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