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1月22日下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张聪慧副书记以“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主题,和支部党员一起,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综办党支部的实际工作,重点围绕“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交流了学习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学习中,张聪慧副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综办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在准确把握上下功夫;要狠抓落实,在提升工作上下功夫;要夯实基础,在支部建设上下功夫;要发展创新,在党建特色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同志要不负使命,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智库建设事业新局面。
 
  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每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通过专题授课、积极研讨的形式,既加强了党员同志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也通过积极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全面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党总支副书记上党课1

党总支副书记上党课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