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1月21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工青妇负责同志和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同志传达了本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考核的具体要求。石谦所长对迎接新一轮文明单位创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并动员全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强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仅关系到单位荣誉,更是提升科学学所影响力、提高社会各届对科学学所认可程度的重要指标。各部门必须提高意识,严格按照文明单位考评指标体系,明确工作责任分工,保质保量完成创建总结工作。要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抓手,深入开展调研检查,既要把已经做到位的工作加紧提炼、认真总结,也要联系实际查漏补缺、及时补课,努力使文明创建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进一步提升我所核心竞争力。

20181121-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1

20181121-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