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1月29日上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迎春同志主持。
 
  石谦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市委和市科技党委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在梳理习总书记在上海考察的楼宇党建、社区养老、垃圾分类、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重点内容的基础上,与各位党员同志探讨了接下来软科学研究和建言献策的重点方向。最后,石谦围绕抓好落实,从项目管理方法论、项目管理流程等角度与各位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
 
  石谦指出,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和市科技党委的有关要求,并建议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学习一方面内容,在支部开展交流讨论,作为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重要抓手。石谦强调,开展工作要“得法”,要有合适的方法论,要以项目为载体和抓手落实好各项工作。
 
  中心支部同志在学习过程中进行了交流,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落实市委和市科技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用严谨创新的方法论来指导实际工作,把打造“学习型支部”作为中心智库党建的核心内容,切实发挥好党建在智库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1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