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我所接受“2017-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2月12日,科学学所接受了“2017-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实地检查。检查组由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和上海科学院相关同志组成,科学学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负责同志以及相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查组组长郭迪平同志介绍了检查流程、检查内容和相关要求,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会后,检查组同志进行了现场检查,包括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和问卷调查等工作。
  
  实地检查后,郭迪平同志代表文明单位创建检查组进行了实地检查意见反馈。检查组对科学学所2017-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及前期精心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科学学所下一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持续推动党建和文明创建融入研究所中心工作,彰显研究型智库党建特色;二是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与时俱进地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探索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文明创建新思路、新举措,持续激发创建活力。
  
  所领导班子表示,科学学所的文明创建工作一直坚持“建在平时,考在评时”,坚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及时查漏补缺,推动创新发展。下一步,要围绕检查组提出的建议,进行专题性针对性研讨与落实,更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不断激发全所职工改革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科学学所接受“2017-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实地检查1

科学学所接受“2017-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实地检查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