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百名“改革先锋”人物

发布时间:2018-12-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2月25日,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大家对《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和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综办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适时开展的“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综办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100名改革先锋人物的主题活动”系列1,每名党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2位改革先锋人物的主要事迹,并围绕事迹分享心得体会,计划通过5-6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即可将100个人物事迹全部学习完毕。此项活动充分发挥了每一名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在工作中不畏艰难、坚持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1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