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2月26日上午,我所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在1007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同志出席,创新政策研究室室党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创新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金樑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其参加“博士服务团”开展援疆工作的亲身体验作了专题交流。
 
  金樑同志首先介绍了新疆在我国的地理位置和重要战略地位;之后详细介绍了新疆的发展现状、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新疆在全国大力支援下取得的成绩;最后,结合自身援疆经验,通过大量图片和生动讲解,让各位党员充分感受到新疆人民不断进取、生活水平不断改善的发展历程。
 
  之后,党员同志们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李万副所长指出,金樑同志援疆经历的分享给了大家很大启发,新疆是一个生态环境优美的地方,在我国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如果没有新疆的安全稳定,就没有整个国家和社会的安全稳定。当前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由许多人在负重前行中换来的,在这样幸福条件下生活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奋斗,为祖国、为社会的稳定,为上海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