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2月25日,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淮海中路1634号举行“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支部书记王迎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然后由组织委员梁偲同志领学,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围绕“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进行了深入研讨。
 
  石谦同志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重要文件、重要讲话作为范文进行精读研究,力求做到学深学透;要对照《条例》党建标准,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要围绕上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功能定位,积极开展研究布局,推动全所更好地为上海科技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