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2月25日,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内容。《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党支部建设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上,朱学彦同志提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及时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专题督导等形式全方面学习,通过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今后的支部工作和研究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1

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