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开展“ZHENGJU工程——《国家创新体系》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29日,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召开“ZHENGJU工程——《国家创新体系》专题读书会”,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同志出席会议,政策室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常静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上的今天,解读了1963年周恩来总理在上海科学技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接着由金樑同志、仇寻同志领学《国家创新体系概论》及相关改革文件,并结合当前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万同志指出,本次读书会活动形式新颖,支部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应加强从经济学角度分析问题的能力,培养系统化思维,增强深入思考和思辨能力,更好地做好决策支撑工作。李万同志在讲话中,还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将支部品牌“ZHENGJU工程”做实做优。

20190129-政策支部信息稿

20190129-政策支部信息稿2

20190129-政策支部信息稿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