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31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科委副主任骆大进同志带队,市科技党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徐蓓巍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主持。
 
  石谦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同志代表工作组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石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检查内容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针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查摆分析。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之间又严肃诚恳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随后,徐蓓巍组长代表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查摆问题认真,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恳切,针对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积极有效,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希望会后及时总结,切实贯彻落实整改。
 
  骆大进副主任在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强调科学学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不断提高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强化细化问题落实整改,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更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带好队伍,持续深入推进科学学所的改革发展。
 
  石谦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班子成员将继续团结一致,继承和发扬科学学所优良传统,带领全体职工,不断造就新的蓝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建所40周年。

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

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