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一行来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3月21日上午,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马燕玲副所长、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科技评估中心张小宁主任、姜玲等一行来我所访问交流。我所产业创新研究室主任庄珺、创新政策研究室研究员祝侣、产业创新研究室副研究员傅翠晓接待来访。
  
  座谈交流中,马燕玲副所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庄珺主任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概况,围绕技术预见和产业竞争地图等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傅翠晓副研究员对产业技术路线图等工作的开展方式做了补充。祝侣研究员就科技政策评估、人才政策研究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还围绕平台建设、项目管理、组织机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