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开展“预见未来,声动太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上海解放70周年,也是新一轮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研究启动年。4月12日下午,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预见未来,声动太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热情、凝集向上向善的力量。
 
  支部书记庄珺同志首先就“面向‘十四五’的中长期技术预见研究”课题研究进行了动员,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技术项目专家大规模论证的环节中,在规划研究年体现预见研究团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技术预见为主题,创作录制了“声动太空——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短视频。该视频将把技术预见研究者的期望和祝福送上上海航天研制火箭的末子级,长期留轨飞行,传递来自科学学所的正能量。

微信截图_2019042516274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