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我所党总支组织“科改25条”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继2019年5月10日市科技系统《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增强科技创新中心策源能力的意见》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之后,5月15日,我所党总支立即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全所职工共同学习“科改25条”。会上,创新政策研究室主任常静同志作为上海“科改25条”政策研究制定的重要参与者,围绕政策制定的背景、基本框架和重点内容几个方面深入地阐释了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认为,“科改25条”给予了科研单位更多的自主权,为单位放权松绑,释放活力。会议强调,一是各支部要围绕“科改25条”和相关文件精神,掀起一波学习高潮,学习好、研究透各项政策;二是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所内制度体系,建立高效运行管理机制,担负起更多的主体责任,使政策更好的落地实施;三是要倡导良好价值导向,践行科研诚信,同时配合市科技两委做好政策的传播和解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科改25条”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1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科改25条”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