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我所组织老同志“三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精神,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2015年10月23日,适逢重阳节之际,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松江开展“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三看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站为松江泖港镇五厍农业园区,园区正值菊花文化节精彩亮相,室外成片种植了七彩花田,大棚里展现了五颜六色各种珍贵的菊花,包括很多利用新科技手段培育出来的新品种,以及浪漫的菊花花艺。老同志们赏菊游园,兴致勃勃,很多还拿着相机专注地拍摄,感慨科技应用惠民之余,完全融入到了花海之中。

  活动第二站是月湖雕塑公园,公园环湖而建,是集自然风景与现代造景艺术相结合的雕塑艺术园区,以“月湖”为主题的60余件各类雕塑作品,沿湖岸错落摆放,体现出“生命”的意义,体现出水是“生命之源”的主题。老同志们还参观了月湖美术馆中“艺术与自然”系列文献展。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热爱自然、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情怀。

  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一路畅谈,开阔了眼界,愉悦了身心,更是以积极的心态,感受到了发展变化,感受到了美好生活,同时,所里几位年轻同志全程陪同,作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虚心向老同志学习生活中的人生感悟和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增强了新老同志之间的沟通联系,营造了和谐团结、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