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2016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加强科学学所创新文化建设,增强集体意识、营造快乐氛围、创建和谐院所,在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5月28日,所工会组织职工及家属、子女赴上海动漫博物馆开展主题为“动漫童年”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大家一起参观了约7000平方的动漫馆,这里典藏了国内最珍贵的动漫画原始素材、手稿、真迹、画家手模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动漫人物,能找到不同年龄层的童年美好记忆。活动中,各年龄段的小朋友玩在一起,在七个小矮人、阿童木、蜘蛛侠、变形金刚、美国队长等动漫玩偶间欢闹、戏嬉,留连忘返,现场始终洋溢着轻松、融洽的氛围。

此次亲子活动寓教于乐,大家放松了身心,增加了互动,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家庭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受到了员工们的欢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亲子活动0528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