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团支部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丰富团员青年业余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科学学所文化氛围,2016年12月29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支部于技贸大厦16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迎新年活动。
  活动在全体团员青年合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趣味运动会,包括两人三足、拔河竞技、计时踢毽子、单腿钓鱼、带球接力、沙包投掷等六个项目。比赛中,两组团员青年奋力拼搏,展示了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第二个环节是年度退团仪式。赵越同志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言,宣读了退团青年名单,向即将超龄退团的7位同志发放了共青团科学学研究所纪念徽章,并希望他们永远洋溢着青春和朝气,永远怀揣着希望和梦想,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有更多的收获。在一片温馨感人的气氛中,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团活动1
 

团活动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