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走进自然,拥抱春天——科学学所工会组织“踏青”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4月11日,多天春雨后终于迎来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科学学所工会组织职工赴奉贤庄行开展“踏青”春游活动。
  
  上午,职工们乘车到达奉贤庄行,观看著名的花米“菜花节”,品尝田间地头成熟芳香的草莓,在大片金黄的油菜花中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中午大家游览乡村老街,体验当地居民慢悠悠的平凡生活。下午,职工们又前往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漫步牡丹园,赏万株牡丹争奇斗艳,展露国色天香;行走樱花林,观樱花枝头吐蕊绽放,畅游粉色海洋;泛舟百鸟湖,看两岸水杉高耸林立,沉醉森林氧吧。
  
  本次活动全部安排在远离市区的自然环境中,活动环境非常惬意放松,参加活动的职工既交流了感情,又愉悦了心情。所工会希望通过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其中,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中。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