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羽我同行,羽乐共享”——科学学所获得“技贸杯”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充分展现团青年蓬勃生气的精神风貌,在全所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团建联建,5月25日,科学学所团支部与徐汇区田林街道团委、上海市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团委及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团委共同举办了“技贸杯”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四家单位各派出男单、女单、混双共四位运动员组成参赛队伍,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了一个下午的精彩角逐,最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代表队取得了三冠一亚——团体冠军、男单冠军、女单冠军、混双亚军的优异成绩。
 

技贸杯1

  

  赛场上,各单位的选手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发球、吊球、扣杀,动作连贯,身手敏捷,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科学学所团队首先与田林街道团队展开对决,科学学所三支单项队伍一鼓作气,成功进入女单、男单、混双三个项目的决赛。
  
  决赛环节,科学学所代表队与科技信息中心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首先,我所综合管理办公室王冰以2-0的比分率先拿下女单冠军。随后,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张宇飞以2-1的总比分险胜,获得男单冠军。混双决赛中,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吴颖颖与产业创新研究室沈应龙经过积极拼搏,以1-2获得亚军。最终,科学学所代表队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
 

技贸杯-pin

 

技贸杯5

 

    这次羽毛球比赛是我所团支部组织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给参赛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活跃平台,而且激发了青年职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昂扬进取的团队精神,并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技贸杯6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