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妇委积极组织参与“喜迎十九大 巾帼故事汇”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市科技妇工委9月22日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巾帼故事汇”主题活动中,科学学所妇委经过前期组织动员、认真选题,推荐我所妇委委员巫英同志参与演讲比赛,并最终获得2017年上海市科技系统“喜迎十九大 巾帼故事汇”主题活动三等奖。
  
  巫英同志以“我和德国退休创客的故事”为题,讲述了在课题的研究调研过程中,一位七十多岁的退休“创客”老人在创新创业路上执着追求“梦想”、迎难而上的点滴故事。通过和老人的故事,激励和感染了自己和身边人要进一步坚持梦想,在科技研究的道路上勇于跨越重重险阻、攻克道道难关,始终保持坚定的创新自信和澎湃的创新激情,为有情怀的研究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参与,进一步展示了我所妇女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巾帼故事汇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