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第二期“悦读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0月20日下午,由所团支部和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科学学所第二期“悦读会”在1015学术报告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出席,团支部宣传委员张宇飞同志主持,我所战略规划研究室领读,所内团员青年、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悦读会”学习的内容是《解放日报》从9月14日开始连续推出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地区特别报道”专题,该专题多角度展示和解读了上海各区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战略室的巫英、曲洁、金爱民几位同志结合自己的研究,分别解读了徐汇、闵行、虹口,青浦、宝山及杨浦、嘉定、松江的专题报道。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各区发展特色、发展成果、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这次学习,科研人员对上海各区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张聪慧副所长充分肯定了“悦读会”的形式和内容,希望及时运用“悦读会”等相关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及时贯彻落实到具体的研究工作中。李万副所长指出,“悦读会”是我所培养年轻科研人员提升决策支撑研究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进一步创新组织形式,建立常态化机制。
 

第二期 悦读会

 

第二期 悦读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