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组织2017年度职工(制度)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规范科学学所内部管理,切实将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提高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支撑研究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2017年9月28日,科学学所组织全所员工召开2017年度职工(制度)培训会议,内容包括:外事、人事、科研、财务、安全等方面,这也是科学学所除日常职能工作范围的制度宣讲之外,举行的一次全覆盖式的集中培训。
  
  会上,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强调指出,本次职工培训的部分板块特地邀请了外部专家进行业务制度宣讲解读,体现了科学学所对制度管理的高度重视,希望全所职工认真学习并严格贯彻落实本市、上级主管部门及我所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为科学学所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制度培训1

 

制度培训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