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参观“魔都最美展——《蜷川实花展》”

发布时间:2017-12-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丰富我所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妇女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17年12月19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妇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参观“魔都最美展——《蜷川实花展》”。
  
  蜷川实花展是日本著名摄影艺术家在国内的首次大型个展,整个花展包括花朵系列、金鱼系列、烟花系列及明星肖像等近1000副绝美作品。蜷川实花的摄影展是令人期待的视觉盛宴,有穿越时空、漫步花海的美感。
  
  此次艺术参观,提升了学所妇女同志艺术欣赏能力,起到了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缓解工作压力的作用,激发了女职工工作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蜷川花展3

蜷川花展

 

蜷川花展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