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月24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了青年职工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青年职工代表、团支部书记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
  
  会上,青年职工根据自身工作特点、结合科学学所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从青年职工业务培训、交流互动、成果输出和共享、信息数据获取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所内青年队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青年职工所史教育工作,营造热爱集体、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于建设有影响、有情怀、有思想的科学学所。二是要积极调整工作状态和心态,鼓励大家沉下心做解决真问题的研究。三是持续开展青年职工技能培训工作,勤练软科学研究的基本功。四是关注所内青年职工的成长,搭建各类正式和非正式交流平台,不断提升思想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青年职工座谈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