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团支部组织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丰富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科学学所文化氛围,2018年1月18日下午,科学学研究所团支部于绿地缤纷城举办了迎新活动,14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团员青年来到黎耀之界超现实镭战体验馆,在培训教官的指导下熟悉规则、穿戴装备,投入到闯关对战中。本活动共分五个环节,前面四个环节是积分赛,黄蓝两队队员通过完成相应任务获得积分,并利用积分兑换第五关所需的对战装备。在第五关的对战中,黄队在赵越队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击败了以乐嘉昂同志为队长的蓝队。
  
  活动后,团支部书记赵越同志对张晅昱、郦爽桑等新入所的团员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宣读了离团青年名单,向即将超龄退团的梁偲、游文娟2位同志发放了共青团科学学研究所纪念徽章,希望他们永远洋溢着青春和朝气,离团不离心,团情永驻,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有更多的收获。在一片温馨感人的气氛中,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团支部

团2

团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