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迎新年、送祝福” ——科学学所开展新春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2月间,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同志分别带队开展“冬送温暖”慰问工作,上门慰问历届所领导、离退休职工及长病假职工,所工会、妇委、综合管理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所领导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向老同志们汇报了所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和想法。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科学学所近年的改革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希望科学学所在科创中心和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2018送温暖拼图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