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2月9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在会上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的通知》,副所长李万主持大会。会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战略规划研究室和朱学彦、李辉、吴颖颖、金爱民、祝侣、凌芳、傅翠晓7名个人获得先进表彰。战略规划研究室副主任朱学彦同志、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李辉同志和创新政策研究室祝侣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发言,交流了2017年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和体会。
  
  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全所职工在2017年度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以“六个一”总结凝练了党建、科研、行政等各条线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标建设科创中心和科技智库需求,对2018年工作提出几方面要求:第一,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探索智库党建,做到大格局下抓党建,构建党建大格局;第二,聚焦科创中心建设,做好重大项目研究,服务保障科技创新决策,提供更具前瞻性、战略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的决策咨询建议,同时进一步提升智库产品,强化平台建设,团结协同更多的软科学研究力量;第三,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人为本,加快人才培养和引进;第四,强化制度建设,做好管理制度的立、改、废工作,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高机构运行效率;第五,充分发挥工、青、妇作用,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向善的创新文化氛围。
  
  总结表彰会后,召开了2018年新春团拜会。所团支部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与所史所训巧妙结合,所领导和职工积极参与,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接2018戊戌狗年,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20180209-团拜会1

20180209-团拜会2

20180209-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09-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