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开展“绘画DIY”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促进女职工更好地享受生活、体验生活,3月8日下午,学所妇委组织全体女同志,在上海原色艺境工作室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绘画DIY”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参与活动的女同志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在老师的指点下,有的选择风景油画、人物油画,有的选择压花和永生花制作。经过2-3小时的精心绘制,每位女同志都圆满地完成了一副作品。绘制结束后,大家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彼此交流,互相学习。
  
  此次DIY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女同志的充分肯定。不仅提高了女同志的动手能力,锻炼了耐心和毅力,也为全所女同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女同志的精神生活,展现出学所女职工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一面。
 

妇女1

 

妇女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