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学学所开展2019年度 “冬送温暖”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开展“冬送温暖”活动,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离退休职工及长病假职工进行上门慰问,所退管会、工会、妇委、综合管理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科学学所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本次“冬送温暖”活动,主要以离休干部、老领导、体弱多病及儿女长期居住国外不便照顾的老同志作为重点对象,开展“精准慰问”,为离退休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到普惠与特惠相结合,使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所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离退休同志和长病假同志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汇报所里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和想法,在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生活上帮助,物质慰问和精神关怀相结合,使离退休职工和长病假职工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科学学所开展2019年度 “冬送温暖”慰问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