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组织“我的拿手菜”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25日下午,为促进同事间交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组织“我的拿手菜”团队建设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分享烹饪技艺。
 
  活动策划期间,大家踊跃报名,推荐自己的拿手菜,形成了中西合璧的精选菜单,既有中国传统象征团圆的饺子,又有牛排等西餐。年轻同志主动服务,精心准备了各类新鲜食材。活动中,中心同志分工明确、协同合作,一部分同事擀面剁馅包饺子,另一部分同事煎牛排、蒸西兰花。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做出了热腾腾的饺子,还有香煎牛排、干锅花菜等“大餐”。同事们通过此次活动大展厨艺,展示了平日认真工作以外热爱生活的另一面。午餐后,大家在温馨的氛围下交流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展望新一年工作的内容和目标。
 
  这次团队建设活动,增进了部门同志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大家的感情,增强了中心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190224151841

微信图片_2019022415175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