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我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初,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正式通过《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并计划2019年7月1日正式实施。5月15日,我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由所工会副主席韩冬同志宣传讲解《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及技贸大院管理办法,布置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细节,以实际行动争做保护资源环境的践行者。
 
  会议强调,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是绿色环保、循环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涉及到生活在我们城市的每个人、每一天,统计显示2018年全市每日生化垃圾清运量2.6万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不是一件小事,垃圾分类投放应从自我做起。全所职工要积极响应贯彻条例,参加技贸大院的整体活动,做好楼层垃圾分类,确保技贸大院按时、高标准实施垃圾分类。
 
  除了组织保障、大会宣讲外,综合管理办公室还利用微信网络答题等手段反复强化分类细节,同时给个人配备果皮类湿垃圾单独存放小桶,强调垃圾的日常分类投放。通过加强检查,不断督促提醒,实现全所重视,确保条例顺利实施。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宣讲会1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宣讲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