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爱上海、游上海”——我所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落实市总工会鼓励开展职工“爱上海、游上海”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营造轻松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我所工会于6月19日组织开展职工春游活动。
 
  6月份通常是上海是梅雨季节,但此次我所职工春游这一天却是难得的好天气,蓝天白云、气温凉爽。春游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参观上海崧泽遗址博物馆、游览青浦区金泽古镇和游玩上海大观园。在崧泽遗址博物馆,职工们结合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对上海第一人、第一村、第一井等6000年前的成规模居住历史有了认识;在金泽古镇,大家对水乡造型各异而别致的古桥喜爱有加,纷纷合影留念;在大观园,职工们漫步在根据历史名著实景展现的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间,聊聊家庭、生活,舒缓疫情带来的压力。
 
  这次职工春游是今年疫情缓解后学所职工的第一次户外集体活动,得到了学所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达到了预期效果。职工们均表示一天的休整恢复了精力、增强了凝聚力,换来了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

职工春游照片1

职工春游照片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