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我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赴宋庆龄陵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7月29日,我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赴宋庆龄陵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群众以及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的同志参加活动。
 
  位于宋园路21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陵园建于1984年1月,前身为上海市万国公墓,陵园中心的宋庆龄墓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陵园宣教处讲解员带领大家沿着主干道一路瞻仰参观了宋庆龄纪念碑、万国公墓名人墓、万国公墓外籍人墓园及宋庆龄纪念馆。
 
  参观学习之后,在宋庆龄纪念馆小讲堂中,陵园管理处王伟副处长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以“不变的信仰——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向大家讲述了宋庆龄投身革命,为中国的独立、民主和富强,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所作的杰出贡献。
 
  通过学习参观和聆听党课,大家深切缅怀了宋庆龄同志为人民解放、民族团结、国家统一所做出的丰功伟绩,为国际友好、世界和平和儿童福利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0724-宋庆龄1

20200724-宋庆龄2

20200724-宋庆龄3

20200724-宋庆龄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