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后滩地区科技发展的功能定位研究

发布时间:2017-08-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后滩地区科技发展的功能定位研究”为对接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总体战略布局,聚焦新型创新功能城区建设研究,课题组开展了后滩地区科技发展的功能定位研究。
  
  该研究提出了“后滩国际智慧城”的建设理念,力推后滩建设成为集科技创新、文化创新、金融服务、产城融合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型城区。在具体功能上,后滩国际智慧城聚焦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际风投集聚中心、国内民营研发总部基地和国内高校线下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与周边地区创新功能和部署形成差异和互补。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课题联系人朱学彦zhuxueyan@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