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指标体系

发布时间:2018-01-0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是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载体,编制与战略要求相适应、突显松江特色的科创走廊指标体系,对监测、激励、引导G60科创走廊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对标“全球视野、国际标准”,对标需求导向,围绕《中共上海市松江区委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的意见》、《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总体方案》的工作责任和目标任务,研究提出“科创资源吸引力、创新主体创造力、产业创新竞争力”三维度,“质量标准新高地、产融结合新高地、双创活跃新高地、先进制造新高地、人才集聚新高地、科创环境新高地”6个一级指标、21项二级指标在内的指标体系,作为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推进工作的重要指引。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