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40年历程与启示研究

发布时间:2018-06-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紧密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结合本地实际,开创了一个由恢复科研秩序到全面贯彻党中央改革开放政策,依靠科技力量推动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全新历史时期。基于此,本研究运用历史分析法、实践归纳法、系统综合法等多重方法,从历史角度对上海科技发展40年的历程、轨迹等进行深入细致、全面深刻地分析,挖掘上海科技改革发展的思路历程,力求能够科学划分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的历史阶段、系统归纳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的主要成就和历史经验。
  
  本研究结合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需求和2035年城市发展定位,提出决策建议,以期为上海新时期的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借鉴。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