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上海制造主要瓶颈问题及关键举措研究

发布时间:2018-07-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科技进步和产业变革大背景下,传统的制造业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随着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企业和制造业企业正在相互渗透,因此制造业的发展必须摆脱传统的产品经济模式进行重新定位。
  
  本研究从技术变革和产业转型的视角, 在分析制造业发展新需求和全球顶级城市的制造业发展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剖析上海制造业的基础特点并对其功能进行定位,提出了当前上海制造业发展应该把握的几个关键问题,并形成了在当前制造业发展趋势和全球科创中心建设形势下关于上海制造业发展的布局重点的对策建议。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